燃放激情,游出风采——我院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一届游泳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崔宇 编辑:宣传中心 黄雨欣 发布时间: 2019-06-14


    2019年5月25日,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教学部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联合举办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一届游泳运动会在北区游泳馆举行,一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11支队伍参与比赛。

    来自文传院的队伍由一名领队,7名运动员组成,共参加了6个项目,并在个人名次,团体名次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18新闻学专业的周一阳同学一人夺取了女子50米蝶泳和女子50米蛙泳两项金牌,来自17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刘若瑶、邓林帅、郑灿泓也分别取得了女子100米蛙泳银牌,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自由泳铜牌的好成绩。同样来自17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薛林棪,江博文也分别在自己的项目中取得了第五名,第八名的好成绩,为文传院的成绩单增添了一笔色彩!文传院在总分上取得了第六的好成绩,于去年相比取得了成绩较大的进步,在同学们的积极的备战中,文传学子对于游泳的热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参赛的同学们表示,在明年的比赛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为文传院拿下更好的成绩。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周一阳,刘若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