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学专业参与腾讯网招生宣传片拍摄

撰稿:陈双云依 编辑:宣传中心 林宝芳 发布时间: 2019-04-04


43日,腾讯网《专业的秘密》栏目组来到我院,为广播电视学专业拍摄招生宣传片,广播电视学专业师生参与了视频的拍摄。该片展现了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实力与特色,实拍了摄像课、电影理论课、播音主持课等传统课程上课实况,也展示了“三人行工作室”课程、航拍课、VR影像技术课等新兴的课程的课堂教学,专业主任许由文在视频中对专业的概况进行了解读。




拍摄过程中,广电专业各年级学生积极配合,展现了广电学子的专业水准与风采,面对镜头,同学们露出了对专业的兴趣与信心。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班长王志源说:“希望这个宣传片可以帮助更多的高考生了解广电并加入我们。”




广播电视学专业主任许由文表示,“我们对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的培养要求是希望学生能够就自己眼睛所观察到的自然界与人类社会的事件,经过大脑思考以后,用影像、文字、有声语言的方式表达出来。”21世纪是影像时代,他相信广播电视学专业有一个广阔的舞台。




据了解,《专业的秘密》是2019年腾讯全力打造的热门专业“揭秘”栏目,我校共四个专业入选并接受拍摄,除了广播电视学专业外还有日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参与了拍摄。

摄影:陈双云依、陈一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