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我院教师获奖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林宝芳 发布时间: 2018-11-13


    近日,2018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获奖结果在揭晓。人文与传播学院石廷金老师设计的作品《雷锋—“蜜蜂”精神》获得平面类“年度优秀奖”。



本年度黄河奖得到了广告业界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海内外的作品4498件。由广告创意大咖、广告主、互联网、媒体等知名人士,组成阵容豪华、领域广泛、技能专业的21位黄河奖评审团经过三天的评审。在影视类(含微电影项)、平面类、广播类、户外类及创新媒体类5大类中,共评出金奖作品6件、银奖作品11件、铜奖作品15件和优秀作品326件。


 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经国务院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设立的中国广告行业大奖。旨在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树立良好的文化道德和社会风尚,聚焦公众关切问题,引发社会思考与集体共鸣。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是评选年度内免费发布的宣传人类文明道德观念、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并获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公益广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