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琪老师指导学生的广告作品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中获奖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陈葵恩 发布时间: 2018-03-07


    近日,2017年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评奖结果揭晓。人文与传播学院张琪老师指导的18位学生的15件作品获奖,其中苏子温、王婕瑜的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你早就“真”瘦了》获优秀奖,郑梦婷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鸟的名,草的影》获优秀奖,李佳敏创作的广告文案《“撕享”解放思想》获优秀奖,黄雯菁创作的《“异样”小喵·“异样”小汪》获优秀奖,刘洁、何美怡、邓思雨创作的平面广告《玩美,与你同行!》获优秀奖,王子懿创作的平面广告《和陌生人讲话》获优秀奖,王雅萱创作的平面广告《我行你不行》获佳作奖,黄晓慧创作的平面广告《犬喵之劳》获佳作奖,陈雨林创作的平面广告《嗨畅众萌》获佳作奖,盛红霜创作的平面广告《喷出你的奇撕妙享》获佳作奖,游兴文创作的平面广告《离它们,更亲近》获佳作奖,吴沛玲创作的平面广告《海洋探险队,就差一个你!》获佳作奖,林贵芳创作的广告文案《小汪小喵》获佳作奖,罗晓云创作的平面广告《更多未知等你来玩》获佳作奖。



黄雯菁优秀奖作品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开赛以来,1815届经历了无数次蜕变,承载了中国广告界同仁的众多夙愿。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



吴沛玲佳作奖作品


经过多年发展,学院奖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实效最强的赛事,成为了营销、传播、设计、新闻、广告类专业最为重要的专业奖项,对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教师的实践教学有巨大的提升作用。

郑梦婷优秀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