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多件摄影作品入选第27届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王玉娟 发布时间: 2017-12-28



“柿柿”如意 摄影:陈燕



赛龙舟 摄影:陈燕



日前,第27届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陈燕老师的《龙的传人》等11幅摄影作品入选。


这些获奖作品分别入选风光组、旅游组、情感与人类关系组、色彩组、水组、夜景和人造光组、运动与活力组、中国组等组别,或记录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或描述清新自在的自然风光,或表现劳动人民用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简称“奥赛”)创始于1992年,由奥地利超级摄影学会主办,是非常著名的国际摄影沙龙赛事,吸引了大量国际著名摄师参赛,也产生了很多“教科书级”经典作品。



入选人类与情感组的《携手致富-Hand in hand》拍摄于福建泉州



入选选水组的《洗尘-Wash off the dust》拍摄于福建漳州




入选旅游组的《锦绣厦门湾-Beautiful xiamen》拍摄于漳州开发区



大桥月色 摄影:陈燕


璟园月色 摄影:陈燕


龙的传人 摄影:陈燕


晒柿子 摄影:陈燕


长白山魔界 摄影: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