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林丽云 发布时间: 2017-11-07



117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1#508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的学习活动,重点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海岛主持。


  会上,与会的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李建明教授从报告中对“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的强调,认为十九大报告是经过广泛调研的可信、可靠的报告;易欣副教授结合自己的高校工作经历,非常自豪地表达了其切身感受到的党员身份意识的增强;王乃考副教授结合自己近两年澳门游学和参加海峡两岸文创活动的见闻,交流了他所感受到的“四个自信”的明显增强。肖飞副教授从自己参与的校企合作活动,表达出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同和拥护;石廷金副教授针对自己所参加的国际性广告设计活动的感受,何加晋老师、亢巧霞副教授、郑育琛老师结合自己所授课程的体会,不约而同地认为,爱国主义思想、主流意识的教育在大学校园润物细无声的重要性。


  最后,党总支书记沈玲教授做了总结,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为我国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勇于奉献,积极进取,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感召下,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