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室三期建设论证会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编辑:宣传中心  周婧 张云琦   2016-06-17


   

  2016年6月14日上午,我院全媒体实验中心第三期建设论证会于主1#517举行。我校副校长雷锐生、教务部部长林斓、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赵东锋、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廖智军等各部门负责人与我院院长苏新春、我院全媒体实验中心主任方志鑫等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图:雷锐生副校长组织三期实验室论证会讨论



  本次论证会由全媒体实验中心主任方志鑫主持。论证会上,方志鑫首先对实验中心的第三期总体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提出当前随着媒体融合发展以及新型媒体人才培养的需要,全媒体融合实验中心的三期建设迫在眉睫,随后,方志鑫老师及其实验室的相关人员就本次三期建设项目进行分类论证。我院苏新春院长则表示:“此次的第三期建设规划,历时近一年,从市场调研到项目设计,从设备使用需求到实验室选址考量,多次进行了讨论。此次论证会,我院做足了功课和充分的准备。”


   随后,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就此次三期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我校副校长雷锐生表示:“我校资源的配置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服务于学生的人才培养诉求,既要合理兼顾,也要考虑效率原则,要使得资源的配置发挥出良好的办学效益,最终为学校的新一轮跨越发展提供基础和条件。”与会的各部门领导还针对论证规划中的具体问题,为文传学院实验中心三期建设规划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建设性意见。经过讨论,论证会上初步同意建设VR实验室和互动创新平台,同意新闻演播室虚拟导播系统和数字电影设备的增设要求,同时要求相关的职能部门优化设备管理系统,提高设备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