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院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与培训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团建中心 迟千岳    编辑:宣传中心 施云帆    2016-09-29


    为总结工作与对16级团支书的工作培训,9月29日中午12:30于主楼群一号楼,举行由文传院团建中心组织的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支书会议。

 

    本次会议由吴保光老师主持。会议首先针对上一年度的团支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向团支书们分配落实新学期的团支工作。会议后,老师主要针对16级团支书进行了团支工作培训。本次培训,针对入党流程向16级团支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还对新一级团支书进行了针对性点对点的培训。

 

    本次会议共有20名各级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与培训。培训结束后,不少16级团支书反映,这样的会议与培训让他们获益匪浅,既掌握了作为团支书工作的方法,又向前辈们学习到了工作的经验。对此,所有团支书都表示将认真配合组织发布的任务,及时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