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新闻班举行年度总结班会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6月29日晚7点,新闻11(1)班在图书馆107研讨室举行了年度总结班会。新闻专业老师易欣、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延贵出席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除了有辅导员讲话、班级活动总结、入党积极分子选举等流程外,还沿袭了上学年总结大会的趣味评奖、写新学年愿望活动,另外还增加了班级知识有奖问答和“谁是卧底”游戏环节。在班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提出了“在食堂举行光盘行动是星期几”、“鼓浪屿出游的日期”、“班级在星期几收瓶子给拾荒老人”等与班级活动相关的9个问题。大家纷纷踊跃回答,答对的同学都得到了一枚火龙果作为奖励。在倍受期待的趣味评奖环节,此次共评出了“磁音奖”、“体重飘忽不定奖”、“最专一奖”、“奖学金宿舍奖”、“最佳编辑部奖”等多项个人和团体奖项,易欣老师、林延贵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在“谁是卧底”游戏中,由班级男生“张恒”、“张恒山”名字组成的游戏词牌引起了大家的兴趣。选修课“大吐槽”环节,大家纷纷发言简述自己选修课的内容和要求,为其他同学在新一轮选课中提供建议。

 

    班会最后,班委返还了大家上学年总结班会时写下的愿望,大家也提笔并写下了新学年的愿望。最后,班会在11新闻班歌《相亲相爱》的音乐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