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荣获维护小绿活动“先进团委”称号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由我院团委主办的“12.9”系列活动之“文明校园青春行”维护小绿行动已落下帷幕。

 

     活动期间,各院系团委、团支部都以不同形式开展对校园公共自行车的维护、宣传和教育活动,涌现了不少优秀的个人和组织。在此次活动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获得了“先进团委”称号。

 

     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在活动中充分利用了中文系与新闻系的专业优势,除了张贴横幅海报、网络宣传等常规方式之外,还制作宣传视频,组织学生进行实地小绿维护,同时也举办了“我和小绿的故事”征文比赛,这些多元化的方式对校园公共自行车“小绿”的维护和宣传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对此,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无论是新生还是老生,对这次活动都怀有很高的热情,都能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因此,此次获得的“先进团委”称号,是大家齐心合力获得的成果。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表示,他们在活动中让每一个嘉庚人认识到了保护校园公共自行车的重要性,为能为校园、为“小绿”尽自己的一份心力而感到快乐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