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2015级联培生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撰稿:宣传中心 马学英 编辑:宣传中心 邱小凡 发布时间: 2016-11-17





    42日上午10点,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与厦门大学中文系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签约仪式暨见面会。我校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谢清琳、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联培生导师杜晶晶、李建明、沈玲、亢巧霞、教学与科研促进部秘书许婕以及2015级拟录取的四名联培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校研究生办公室的谢清琳介绍了我校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机制、管理要求和培养特点。“此次遴选的四名硕士生导师,都具备较好的业务能力、科研水平,完全能够很好地胜任研究生导师的职责,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与研究生导师的联系,在三年的学习中共同成长。”谢清琳主任介绍到。

 

    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苏新春院长则对四名同学表示祝贺,并认为联培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多了一份来自嘉庚学院的关爱,希望大家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在三年的学习中学有所获。

 

    随后,四名研究生导师就自己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对研究生在今后研究学习中的问题。与会的老师还针对同学们也对自己在录取的身份、管理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而认真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最后,四名联培生与我院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我觉得这种联配生的模式很好,多了一份资源,这将成为我学习最大的动力,非常感谢能有这样机会。”会议结束后,一名拟录取的联培生陈育贤同学如是说。